Monday, March 16, 2009

黑色星期五

黑色星期五。
莫名的空虚,生活少了什么似的。
我不知道别人还怎么懂呢?所以就把它挂在心上某一条心弦。
家里很静。想离家出走。骑脚车,搭巴士到
city也好。
最后还是决定留在家。
脑子空空的,自然会找东西装。
自己,家人,朋友,生活,性格,未来,感情,计划,金钱。。。
今天难得
4小时break,和一班朋友到nando'sgelato打发时间。发现:
原来自己背后可以发生那么多事。被人讲闲话也不会知道。
原来人可以那么‘两面’。
原来那么多人可以讨厌那么多人。
原来那么小的事也会惹人讨厌。
我则静静坐一旁聆听,不希望被别人影响。

要找爱好,培养新兴趣。
学新的语言,学吉他,学
photoshop 我都想

看了一幅照片 顿时想到北京紫禁城 看
清明上河图
想一日回到古时代 看看生活是怎么样
我不只想要
travel 我还想time travel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uh.. interesting thread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