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0, 2006

多余的想法

后悔死了,早知道不要去,搞到现在心情糟透了。也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无端端有这180度转变。前几天明明还好的,还在那儿赞颂上帝大发慈悲,让我可以摆脱已缠我数月的忧郁。岂知,一考完试就旧病复发。心里又开始充满憎恨、妒嫉。虽然已尽力克服它但还是无能为力。

跟他们一起,就不知道为什么有种陌生的感觉。是合不来,抑或是不想与他们合得来?就是讨厌自己想太多,下了一大堆伤害自己的结论。人家不跟我讲秘密,我就认为他们不当我是朋友。人家不以"外号"叫我,我也吃醋。真的不明白自己到底在想什么?

现在感觉到好象与他越飘越远。他依然与他的朋友玩。就是看不爽,讨厌他。年初他是我很好的知己。现在他和别人一起,我就对他超冷漠。看到也就纯粹点头问好,二话不多说。现在越离越远,自己的心又有被刺伤的感觉。就只能怪自己啦。当初是自己要这样的,现在只好自食其果。想起HC以前换时间表后与SE特别要好,自己心里也是酸溜溜的。可见我占据感很强。自己得不到,别人就不可以有。真是自私。现在不怎么讨厌(也不是讨厌啦,只是不爽)HC,因为SE也是我朋友,与两方都有来往,所以不怎么有遗失。可是。。。他。。。现在明白WR整天愁眉苦脸的原因。想起来,我好象更惨。暗恋,明明是很痛苦的;我,不是苦上加苦吗?短短三个星期就要离开珀斯了,不懂应该与他如何相处,到古晋又不知如何,明年又会怎么样?真的好怕明年又遇到同样的问题。问题在于我,应改变自我,但俗语说得好‘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’,叫我怎么改啊?
有时我在怀疑这一切是否只是暂时性的。可能是自己在还未了解自己的情况下盲目的下了这一个结论。可是,感情的事,自己不清楚,还有谁会清楚?

好困哦,明天还要起来找工,应该早睡了。剩下的来日再写。
(待续。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