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07

难爱

Ok,一时突发奇想,写了一点东东。见丑了。
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想读书,现在残咯!

本故事纯属虚构,若有雷同,只是巧合。

本故事不代表本部落格或本人的立场,也更不是本人的经验。

再加以强调:本故事纯属虚构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The following is a random story that i have been wasting my time on. I have the english version but it's quite sh*t to be posted up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难爱

为什么佩丽还没来啊?明明说好是一起去买衣服的嘛。。。

还记得她曾对我说过
‘哇,当晚一定很多‘帅哥’美女。我们有眼福咯。’
‘拜托,你把你男朋友当成什么了啦?’
‘知道啦知道啦。只是说说罢了。很期待我的‘王子’的出现哦。’说完她对我笑
‘你少做梦。’ 我轻轻的推了她的头。

不知道当晚梁伟会出席。这毕竟是我们的毕业典礼嘛。又在想他了。。。要学控制一下。。。

已经饿到不耐了。早餐都没吃就冲了出来。还是先吃吧。

也不知道怎样会开始暗恋他的,简直就是自找麻烦。他长得是挺帅的,可是并非喜欢他这一点。他给人的感觉就是很‘完美’。他的那种自信,那种男人气概。我就是缺少这种自信,所以仰慕他。他也很会社交,来到不久,朋友就一大堆了。我也仰慕这样的人。他读书厉害,运动不赖,简直是一等学生,更是学校的校草。
没想到他中四那年转来我们的学校,就喜欢他了,相信很多其他女生也一样 。不是不是,我只是仰慕,还是仰慕,哪里可能喜欢他。他是。。。他叻。

老板,鼎边糊一碗。

真的有点难相信梁伟他会煮鼎边糊。我妈是福州人都不会煮,他不是福州人却会煮,还会煮枣菜面、煮干面,全部都煮得不错的。如果不是亲眼看着他煮,然后吃他煮得,也不知道原来他厨艺那么高。真是多才多艺的!
从别人听说过,他有大志。那就是在学校社立一个华乐团。他常埋怨传统华乐渐渐被遗忘,还说希望我们的学校可以成立这县最优秀的华乐队。在他的耳濡目染之下渐渐喜欢了华乐。可是他并不是光说而已。还记得他曾好几次举办了华乐演奏会,邀请了州内州外著名的团体与音乐家前来表演。虽然有几次反应都不怎么热烈,可是他都不气馁。真的被他的坚决、与大志所感动。人应该有梦想,才有存在的意义。 我也要像他一样。有时很想提起勇气对他说‘干的好。我会永远支持你的。需要什么的话,尽管开口,我愿意帮。’可是我就是天生胆小如。。。

嘟嘟。。。
短讯!
我把汤匙筷子放下,取了手机出来。
‘sry. hv 2 wait 4 my mum. Will b 15 mins l8. I’ll buy lunch:).’
‘不好意。等我妈下。会迟十五分。 午餐我请:)’
手机挂着的哈罗吉啼猫好像在代她向我微笑。

实在真巧。上次和梁伟买做project材料时,我也发过同样的短迅给他。咳,真的不可以再想着他了。他有他的朋友,都不理睬你。你只不过是一个毫不起眼的6B班同学。可是不可能啊。生物科全中六只有我、他和铭佑修读。班上只有我们仨,他哪里可能会不注意到我。难道,他。。。他整天都与铭佑一起,有时真的令我怀疑他会不会是那一类的。这种想法好像不是太健康,可能是吃太多醋,喊葡萄酸吧。有时希望他是那种人,可是心里又希望他不是,好矛盾。如果知道了该多好。要嘛就表白,不然就死了我的心算了。整天拖拖拉拉。咳,心里真的好难受,总是在自我安慰与这种奢望之间徘徊。啊!不要再想了。


桌上报章的头条新闻:〈中一女孩暗恋跳楼,父母朋友毫不知情〉

报纸天天报道的不是杀人、强奸就是跳楼、打劫,都屡见不鲜了
中一罢了。何必呢?暗恋有那么痛苦吗?
是的话,我不是苦上加苦吗?
这种不可能发生的恋情,我又舍不得遗忘。过了今年,毕业后我们就分道扬镳,我走我的,他走他的。希望时间可以冲淡一切记忆。会有可能吗?那些回忆,仿佛都已被烙印在脑海中了。希望这不是奢望。毕业晚会,找个借口拥抱他,再好好与他拍照留念就够了。
当晚一定要记得,不然以后一定会后悔。之前都没好好把握机会跟他讲话,现在真的很后悔,恨自己为什么当时那么没勇气。已经发生几次了:中四、五运动会和他一起当红新月会急救员,06年文艺晚会一起演过一场短剧,羽球会无数次的练习,或有时在图书馆借书时他是当日的图书管理员。这么多次接触到他,可是每次和他说话都十句不过,每次都是从角落偷偷看他的一举一动,企图在脑海中录下他的每一刻,也许是要成为另一个他吧!现在想起来,若不是要和他在一起而参加了这一些活动,中学生涯一定是没什么好留念的。留念、回忆。。。照片再加上他在我纪念册里写的那一番话,将会是我最美好的回忆。我已经有责任了,一定要这一切抛在脑后,也一定要改我。。。

‘仲得!’
我转头看,佩丽已在我身旁,笑眯眯的看着我。
我立刻摆了一副黑脸给她看。
‘对不起,迟了点。原本想请你吃午餐赎罪。可是看来你已经吃了,那就too bad 咯。’
‘那是我的早餐,午餐一样还可以吃。你别耍赖。’我轻轻推她的头。
‘快走了。要去找你的王子服装。我要当晚每个女孩子都羡慕我有那么帅的男朋友’
‘你来真的啊?你送我的这只kitty猫还不够令我尴尬吗?还硬要我随身携带。现在还要我。。。做你男朋友真的够‘幸福’’
‘不管不管。。。老板收钱’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实在可怜,还要自己comment 自己的部落格。

你你,既然来到这里想看comment ,就留言啦。

不要跟我假假没有看到我写的东西啊!

不可能没读后感的嘛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Lol!! Liong..u seriously so lame. HAhas..

I haven't read it though cause i will take ages to read. LOL!! so next time then read bahz. ;p

sry dude

Anonymous said...

~may: =.='''..swe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