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6, 2007

无题

很想放弃。。。已经累到不耐了。。。

刚工作完,心情糟透了,明年就不能和他一起值班,没人送我到vic park transfer stationbus,没人给我那么多自由给我用自己的方法做好我的工。不要辜负他!

整个假期,怕考试,只想读书,可是又不见得有读到什么。。考试我也不知道要怎样死。

现在只想睡觉,可是最怕睡觉醒来时是‘明天’了,又不见了一天。

陈家凯-《我可以看见》给我repeat 到腻了,可是找不到更适合心情的歌了。他不再出歌了。。转到幕后了。遗憾 。。

现在很饿,可是懒惰想要吃什么,懒惰煮。天气很冷。。

还是照样要念。。。还有20lecture 要念,两天给我赶。

真的很想放弃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