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9, 2007

Noooo.......subiaco market is closing down apparently......d'uh...only went there once and now closing down liao....=.=

read this news abt it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(edit:已经是刚才了)在library,听着迷路兵的歌s。

迷路兵-适应


考试逼近,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念。现在只是在确保这两个星期学的东西彻底明白,还没花时间去记的。之前还觉得两个星期应该是可以赶完所有东西,可是,拖到现在都还没开始真正的复习。我就是这样(我觉得很多人也是这样吧),考试还远,没压力,就不念。是嘛,这么早念也未必记得,尤其是我的全部是要背的。想到考试,真的很怕,感觉就好像古代囚犯要面临那些残忍的酷刑的那种恐惧感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那个)。
在library念书还挺的,以前都不习惯。现在,只要有我的电脑,有电插座,宽阔的桌子,舒服的椅子,一个人躲在一个角落,不在乎周围的陌生人,没有“世俗”的“干扰”,静静的做自己的东西。
不谈了,该回家,还有两个assignment要赶。。。

(edit: 实在会浪费时间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