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9, 2008

深夜到黄昏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深夜的感觉。桌灯一盏,电脑一台。除了自己呼吸及电脑播出的歌,周遭一片寂静。感觉特别恬然/静、闲适。歌也故意选一些抒情的。
可能自己是夜猫子的关系吧。。

许哲佩-气球


前两天打电话回家这么多年来最短的一次吧。十分钟。因为电话卡用完了。虽然有spare的,可是也没打回家继续褒(电话粥)。翅膀硬了呱。

房祖名-little boy

最近迷上了
黄威尔。其实他的歌听过去还ok,也不清楚为什么会喜欢他。是他的性格?还是他身历?总不会是他那张还蛮耐看的脸吧?前两天听到他在电台弹着吉他唱歌,感觉很舒服。之前佳旺子莹上电台弹唱时感觉也一样的‘爽’。现在有点冲动想去民歌餐厅坐下来听歌,甚至上台驻唱,好好自我陶醉一番。可惜我不会吉他。小遗憾。
其实有听过他的名字,好像是什么上海新秀大赛冠军-大马人咧。从他文字看得出他很有个性(或可能是我自己想象出来的吧)。

黄威尔-石榴裙下(featuring Baby阿飞)


有点讨厌放学时间。我知道,很怪。可是我总是在学校范围多待一会,要不然就是跑到图书馆上网。漫无目的的上网。可能是不想想晚餐煮什么。而且这几天都在下雨,所以下雨现在是我慢回家的借口。

刚才有点被骗的感觉。自己人太好让位,怎么知道眼睁睁看着别人上车。最讨厌计划泡汤的感觉。真的经历太多次。

最讨厌人提到我娘的事了。

我看是旧病复发。

黄威尔-when we love we kiss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