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2, 2007

五年之第一之第二篇

惨了!惨了!明天又要进考场了!还是两科叻!

刚才下午煮了马铃薯+红萝卜(我还以为‘卜’念buo)+番茄+洋葱+江鱼仔汤。原本还不错的(当然还是不能媲美我妈的),可是好像越喝越没味道,可能是没心情吧。

刚才开电邮箱(也有两个星期没查了),发现我一个朋友寄了一封电邮。念了之后,非常感动。感动并非在内容,而是在他那分心意。我还以为已经与我以前中学朋友完全失去联络了。还是不谈了,等一下没心情念书。

啊!!!!!!
现在连佛脚都没得好抱了!嗨。。。还是节哀顺变吧!善哉善哉!
Next sem 我24/7烧香!

不唱歌了,谁叫上次暴冷场。。。

好。该是时候冲凉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