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3, 2007

五年之第一次之第三篇

嗯,title好像重复太多次了。

(警惕:粗话、口语连篇。。不适小孩阅读)

卖姑溜!哪一个白痴排的考试表啊?今天刚考完f’ed up两科明天又有一科死不难的!再过两天又来一个!刁啦!今晚又要熬夜了!

当我在烦的当儿,有人尽然说很伤心拿不到优等!基bot!我死不担心不会pass,有些人在愁拿不到满分,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谁叫我飞蛾扑火,念牙科。(可是,我不会后悔的。干巴爹!)(这一段重点在我,不在讲的那个人,所以。。。不要sendiri pedas啊!如果tercucuk hati, sorry ya。)

Anyway,
刚才,哇哟,突然间比啉吧郎下起大雨!那个时侯我还在吃着打包的晚餐呢。哇些man!很久没有下那么大雨咯!有点惊讶。
好应该开始读书了!念什么?念牙齿-牙釉质enamel, 象牙质dentine, 牙髓pulp, 牙周韧带periodontal ligament,齿龈gingiva, 齿槽骨alveolar bone等。

咳。。。累。

p/s不好意思今天没什么心情post。可是就因为要有罪恶感。。。

2 comments:

s1m said...

what does mai gu liu means?? a cool blog liong..so funny..actuyally m in strees to studying my microbiology now..my paper will start in 3 more hrs..BUT...i seriously stress to the MAX now..so choose some blogs to read..n urs..let me relax a bit edi...thankuw!

yataolong said...

~s1m: wah...感动.:')...i wan to thank you my parents, my and of course my frens who 'influenced' the way i m speaking now...er 'mai gu liu' i kno is a bad word la but not sure the meaning...like wtf gua? need to ask experts. i only belajar buta-buta....anyway, good luck in ur exams!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