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3, 2008

情绪酝酿到暴了才上来
是荷尔蒙失调吧
脑袋空空的 自己喜欢无中生有

人比人 气死人
和他比
比财产 比身世 比生活 比他拥有的
比牙齿 比幽默 比色盲 比酷 比社交圈子
比得没完没了
结果比输了
会恨他 还是远离

原来我不色盲
对颜色还很执著
对颜色看得很清楚
有黄,黑,褐,白

我白色朋友写到:
“Drilling 这门东西 面对的不是偶尔的挫折
而是反复的失败 直到成功为止
这 就费了一年的练习与情绪上的控制
或许 是祂有话想说
难道 是我一直以我学业的成就拟定我的身份、价值
而忘了我是创世者的孩儿这身份
难道 我太依靠自己的能力 相信自己
而不依赖祂
我要反复的提醒自己
it is at those points that we need to depend on him the most; to surrender it all
我学会了 我不是因我成就而存在 这些成就也不是我
我的身份 不会因为我露宿街头 而改变
因为我依然是祂宠爱的那一个”

1030pm 刚打完工
在同样的巴士站下
只是这次 巴士站旁的酒店
举办着我们牙科生一年一度的晚宴
欲上楼拜访 最后还是放弃了
快乐这么近 可是那么远

原来 我犯了那么多滔天大罪
还总是自圆其说
所欲 物质上的享受
所思 色
所求 人比人 比死人
其实都不符游戏规则
要比就和祂比 是比不赢的

接受还是改变 我问了好久
事情的真实性无可否认了
接受了又怎么样 改变的话要怎么样
我选择了逃避

我dirty linens 都摆出来了
Cabinet里的skeleton 也有葬身之地了
这住宅区不愿意容我了
要是人生可以更新
唯有这样作为象征
谢谢大家的支持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