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4, 2008

心语


心中有种莫名失落的感觉。可能是听太多伤感的歌吧。刚才通电话时,妈对我说gawai可能不来看我了。心中难免有点失望,可是他们来时,会碰到考试时期,所以不来也好吧。。。现在真的很希望时间快快过,到了年底就可以回家。感觉上就好像上中学/小学—— 想的就是快快放学回家。

家人都还好。妹妹下星期去实比河比象棋,可是学业好像有点被忽略了。弟弟听说参加了什么话剧,目前成绩也不错。父母也应该都健康吧。求主保佑。

生病了(咳嗽咳到肠都差点咳出来,声音沙到比砂纸还粗),可是很怕吃药。尤其是药片。每当把药片放到嘴里,一定尽快喝口水。可是有时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吞不下。药片在嘴里浸久了,就会发出一种非常苦涩的味道。那时候,就会一大口把药和水吞下。

四天的短假,除了可以给我完全康复,也让我多一点时间错catch-up 我的课业,只是进度慢了点。真的要努力点,毕竟要是不及格而留级的话,会浪费很多很多钱。可能干脆转行呢。要记得很多很聪明的人,都因为经济问题而没办法升学,更不必谈出国深造。(今年有个华裔学生STPM拿5A,可是因为家境不良,被迫拒绝升学机会,为了出外赚钱帮家——就是政府不要帮。马来西亚能,只是看要不要‘能’)。

那天看到你的名很高兴,因为知道你还在打工。有缘 一定相见。其实很久都没看到很多旧朋友,有些搬到其他地方读书,有些就是无缘相逢,有些信音全无。希望全部都还好。其实很羡慕那些在自己同系里可以找到知音的。可能我期望太高吧。

不知道自己是变态还是什么。。总喜欢勾起这种忧郁的感觉

深夜容易令人胡思乱想

努力甩头忘记全部

是时候睡觉去

晚安各位

关灯

*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may may here

Oo..u sick again??

tc tc ya!!!

yataolong said...

ya...a lot of ppl starting to fall sick...u tc too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