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3, 2007

生活杂货店1

这篇很长,很杂,分三天post。很多都是这三个礼拜写的。(若字体太小,可到view>text size 自行放大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现在想些什么都不知道,只知道自己很想睡,写完了就去睡觉啦。正听着五月天的阿姆斯壮-挺有趣的。考试残啦-每个人都觉得很难咯。可是,lecturer 刚才说没有scaling。听了愣了一下。这个考试,并非我没温习。我有。可能还是不够吧。就算昨晚没浪费时间看短片,我觉得也应该没什么变。其实,已经有点没信心会考得很好,因为念的东西总是记不得。(喜欢五月天的《我》)。第二个考卷了。第一个,虽然感觉上好像也是会fail,可是不需要pass这个考试。可是这张,是一定要pass的。现在真的很累,昨晚只睡了五个钟头,以为有鸡精可以补,怎么知道。自己今早也好像有点不舒服。

如果fail怎样好啊?我其他考卷一定要考得好才有机会拿supp。可是如果真的是fail了怎么样?怎样对父母?真的有点不敢相信。是这么的真真切切,实实在在。不再是‘不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’那种事了。十个淘汰赛。我能不能过这一关。被淘汰了该做什么?不能重拿吧那么贵,我自己也没那种意志力再念一遍。别人的眼光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太在乎吧!只是会改念什么呢?不想念工程系,还剩下什么?又回到一年前的情形了。很怕。总觉得suppplementary 是拿定了。

这种感觉真的很烂!以前都不用为考试担心,都会考得不错的。现在,pass我还可以接受,要是fail了,真的是。。。不会自杀,生命不是这样来浪费的。

今早想到假设有女朋友该会多好,是想别人来安慰。我也不想去烦我妈。也不好意思向朋友他们大喊埋怨的,所以全部向部落格吐。

睡觉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学生造句

1.题目: 原来
小朋友写: 原来他是我爸爸。
老师评语: 妈妈关切一下


2.题目: ..一边...........一边............
小朋友写: 他一边脱衣服 ,一边穿裤子.
老师评语: 他到底要脱还是要穿啊~~


3. 题目: 其中
小朋友写: 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。
老师评语 : 你是蜈蚣?~~


4.题目: 一... 就....
小朋友写: 一只娃娃就要一百块。
老师评语: 老师笑到不行


5.題目: 你看
小朋友写: 你看什么看! 没看过啊


6. 照样造句例题: 你 [唱歌] 我 [跳舞]
小朋友写: 你 [好吗] 我 [很好]
老师评语: 你在写英文翻译吗??


7.照样造句例题: 别人都夸我[ ],其实我[ ]
小朋友写: 别人都夸我[很帅], 其实我[是戴面具的]。
老师评语: 什么面具这么好用???


8.题目: 好... 又好..
小朋友写: 妈妈的腿,好细又好粗 ...
老师评语: 那到底是细还是粗?


9.题目: 陆陆续续
小朋友写: 下班了,爸爸陆陆续续的回来。
老师评语: 你到底有几个爸爸呀?


10.题目: 皮开肉绽
小朋友写: 停电的夜晚,到处很黑,我吓得皮开肉绽!
老师评语: 看到这句... 老师佩服你。


11. 题目: 欣欣向荣-比喻生长美好的样子。
小朋友写: 我的弟弟长得欣欣向荣。
老师评语: 孩子,你弟弟是植物人吗...
还有一个更瞎的…
小朋友写 : 欣欣向荣荣告白。
老师评语: 连续剧不要看太多~~


12. 题目 : 谢谢....因为......
小朋友写: 我要谢谢妈妈,因为她每天都帮我写作业 ......
老师评语: 原来你的作业是妈妈写的!!!!!!!


13.题目: 难过
小朋友写: 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。
老师评语: 老师更难过 ......


14. 题目: 天才
小朋友写: 我3天才洗一次澡。
老师评语: 要每天洗才干净~~


15.題目: 一 … 便…
小朋友写: 我一走出门,对面就是便利商店。
还有一個更瞎的 …
小朋友写: 哥哥一吃完饭,就大便。
老师评语: 造句不要乱造 ...


16.題目: 又.....又.....
小朋友写 : 我的妈妈又矮又高又瘦又肥。
老师评语:你妈妈......是怪物吗?


17.果然
上着课的小朋友说:昨天我吃了水果,然后又喝了凉水
老师:这是词组,不能分开造句。
小朋友又说:老师,我还没说完呢,果然晚上我拉肚子了!
老师:…………


18.瓜分
小朋友:大傻瓜分不清是非
老师:小傻瓜也分不清


19. 好吃
小朋友:好吃个屁
老师:………


20. 况且
小朋友:一辆火车经过,况且况且况且况且.....
老师:………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前看过其他‘麦兜mcdull’的短片,这个没看过。。。有点废,可是很搞笑

纸包鸡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