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5, 2007

生活杂货店2

顿时忘记想讲什么了。刚才(edit:已经是前三个星期了)从vic park走路回家。感觉还不错, 挺轻松的。开始时看到一群海鸥,跑去吓它们,笑死。那些鸟就一群那样飞走。另一边,很多鸟围着其中一个路灯。现在夏天很多昆虫会围着灯嘛,鸟吃虫的。继续走,原来晚上的河景—是挺无聊的,黑漆漆的。看到两个人在船上钓鱼。很爽ho,两个人-父子或是知己钓鱼。一路上都很怕有苹果会突然间从草丛中跳出来要我的钱。一路上看到无名花(想想看,如果把‘无名花’翻译成英文会多怪)过第二条桥,可以看到city‘班古位斯’。喏,那个最高的building。到了河岸另一边,发现到有一个角落很美。就是那样一盏路灯,在河边,很有诗意,可惜没带相机。走着走着,看到泊车地方有几个人,心里急了一下,想起一大堆那些劫了又杀的新闻,就加快脚步。我长得那么诱人,还好当时穿得邋遢,像穷苦生。哈哈哈。Roundabout 那边交通灯很乱,又可惜没相机。走着看到一个天桥,想走过。就是那个进city警察局隔壁的那座啰。走着走着,感觉到自己kinetic变成potential energy。可是ho,讲出来也paiseh。我怕高,所以爬到上面的时候,突然脚软掉。下面车又好像在飞那样,又怕桥随时会塌下来那样。不应该质疑工程师ho,自己劝了自己终于有种过桥。过的时候还是不敢看下去,好像坐过山车那样。然后就没事了,回家。哦,澳大利亚交通灯很怪,车还要cut别人的路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听了陶吉吉的专辑后,顿时很想去看演唱会,体验high的感觉。随便谁的演唱会都可以,只要我有听她/他的歌。慢慢等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打给女朋友:

>好吗?
>Ok啦。
>你剩最后一张paper了是不是。
>嗯。
>读到怎样?
>还有好多要念的。十多个lectures要念。还有tute,我真的很累了。一直背都背不进。这个unit一定fail lo。现在很烦啊。。。
>不要烦不要烦,深呼吸。慢慢来,念不完最多熬夜,反正是最后一张liao,最多我陪你一起熬,好不好?
>可是,我真的很累了。
>先睡觉啦。
>可是我怕醒来是明天了。
>我打电话叫你醒,ok?
>嗯。
>Okla,不要再烦liao,好好睡一觉,再努力。明天考完,一起去喝珍珠奶茶ok?
>你后天不用考试meh? 这么闲空陪我出来庆祝。。。你念到怎样?没有累坏吧?
>你知道我等你那句等多久了吗?刚才很没心情,想要人安慰,所以打给你。
>傻的,万一我没问,那你不是不必念了。
>我会一直讲到你问啊。。不然就讲‘你不关心我一下?’
>哈哈哈。
>听到你心情好些,我也放心。不打扰你了。待会我叫你醒啦。
>Ok。

我知道,做梦是可以很甜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他告诉我时,心底冷了好几天,真的很无奈,刚认识他,没多久却再也不能见到他。所以很珍惜,都会多看他背影一两眼,喜欢看他笑,每次很注意听他与顾客对话。佩服他对工作的责任感,为他女朋友感到骄傲但同时吃他女朋友的醋。非常感动他对我那么有信心,令我更加不想辜负他。
好几次都想偷拍他,自己留念。可是每次都忙着想与他沟通,更认识他。
今天听到他不再去新加坡深造,心里感到安慰。虽然两个星期后他将会辞掉这份工,虽然我在也见不到他,但心里已经很高兴,他总算依然留在PS。心里总盼望有天有缘会再见。虽然知道再次见到他的可能性将近零。
其实我应该为我们人海茫茫中可以结下这份关系而欣慰。谢你这几个月来那么照顾我。那些小小的慰问,善良的意见,不时的提醒,还有那架载我回家的轿车(我车牌都差不多会记得了)。还以为没机会可以听你讲华文,今天终于听到了,讲的还蛮不错。连人家听到你要走后,语气都可以听得出有点不舍。
好好照顾身体,不要熬坏自己,长青春痘了。很高兴能认识你。祝你生活愉快,工作顺利。

转载自别人的部落格。。。感觉很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很不明白,为什么我写部落格会写得那么辛苦。总是怕会伤害哪一方,总是担心别人会怎么想。其实写了很多东西,可是就是久久不敢post,可是这是我的部落格啊,为什么要这么怕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