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9, 2007

生活杂货店3

放吧!
不觉得隐瞒很辛苦吗?
(其实这句话我也是跟自己说的)

如果你觉得公不公开都没影响的话
就公开
如果你觉得你公开后会压力
那就不要公开
很简单而已
全在于你的想法

毕竟这里是你坦白的区域
如果暴露了你的真面目
会让你不自在
我想我们都会尊重你~^^

copy自别的网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在追着香港连戏剧《溏心风暴》(edit:已经看完那30集了)。我知道我很out 了,其实一直都有的,只是很懒的要追。气死人的是,我只有30集,要自己下10集。现在还要等。谈恋爱有苦有甜。甜的吃,苦的也吃。‘诚’ 字。‘浑’与‘运’。‘和’与‘禾’。

喜欢它两首歌:
心领- 林峰&钟嘉欣 (林峰的唱腔很像曾国辉的,好好听)


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-christine glass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天(edit:已经是一个星期前的事了)与一班朋友搞了‘宝莱坞电影马拉松’。看了两出电影-kal ho naa ho, chini kam。第一部比较好看,第二部其中一个角色每句话都是带有讽刺性,看了都累。两部各都大约三小时,可是还好朋友的家很舒服,还是home theater叻。其实如果要介绍中文电影,你会介绍哪些呢?我想了好久,却想不到。大多数都是香港制作的,要不然就是偶像剧,不可能看一些冷门的艺术片吧。同样,如果要你介绍一位华人歌手你会介绍谁?周杰伦吗?他好像与中文乐坛画上等号了。

喜欢这个网站,因为全部都是大马音乐。没事时就会上去听歌,慢慢享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快哦,星期五了(edit:已经过好几天了)。。。考试已经过了一星期。
这几天都很无聊,家里很静,整天只想出去走走,在city逛、lepak。很闷。还好迟点就会打工了,那时候,要闷都不能啊。现在,一直强迫自己朋友叫出来的话,都一定要去,不可以懒惰。
最近餐餐都吃得很烂,没心情要煮。不是意大利面,就是快熟面。其实对我,两个都是一样的。煮来煮去还不是那几样,真的很sien。今晚一定要煮好的。努力想!
也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有时很烂。无端端会灰起来。更年期?哈哈哈。白痴!
最近在学着这首歌:
(其实很感激家里有一架‘钢琴’,不是的话,一定很闷,以前学的东西也会全都还给老师了)

王蓝茵-恶作剧 (她弹得超棒。。)

No comments: